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壹、經營團隊

集團主席-張雅然

現任

-翡泰國際藝術中心董事長

-希拉蕊國際精品珠寶&婚前有約集團董事長

-大中華翡翠皇后選拔大會大中華主席

-中華民國寶石協會榮譽顧問

-中華民國傑出女企業家台北分會會長

-希拉蕊精品珠寶之台灣亮起來中華民國專利發明人

經歷

-中國小姐選美評審委員團委員

2002年亞太美麗親善大使

2002年文化公益工商傑出女企業家

2004年海峽兩岸台灣傑出女企業家

-曾接受李前總統登輝、陳總統水扁及呂副總統秀蓮召見

貳、翡泰生活領導信念

翡泰生活Feital Life  領導信念

We Bslieve      堅定的信仰

We Dream      偉大的夢想

We Challenge     向生命挑戰

We Love         愛與分享

We Building      共創翡泰大未來

參、集團沿革-翡泰國際藝術中心

 集團母公司翡泰國際藝術中心,成立於民國五十五年,主要以經營翡翠玉、祖母綠、紅寶、藍寶等高貴珠寶,規劃設計頂級珠寶,造型精緻亮麗深深吸引世人,鑲工獨特、工藝一流,廣為大眾雅士喜愛與收藏,同時在推動海峽兩岸四地古文物古藝術古美術的學術研討、交流、展覽、拍賣及規劃屢創記錄。大型緬甸玉石國寶級的雕刻作品,深獲各界的肯定與好評,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肆、集團願景與目標

讓您幸福,是我們的責任

以最堅定的信念踏實經營、以最誠信的態度真心服務

以最專注的傾聽體貼呵護、以最完美的服務滿足需求

以最精緻的美學創新產品、以最完善的設施健康身心

以最專業的諮詢合理索費、以最認真的堅持達成目標

伍、中華瑰寶帝王玉『翡翠』

高雅、莊重、精緻

 有七千年玉文化史的中國,于幾百年前翡翠傳入中國,由於中國人對翡翠的迷戀,把玉文化推向顛峰,它的色澤最能代表中華民族的個性,那就是和平,奮發及自強不息的精神。

他是大自然的主色調,代表著年輕旺盛及向上的生命力,突顯著中華民族的勤勞,勇往直前的精神。
翡翠的綠那樣神秘深邃,含蓄莊重,純潔柔和,它給人們欣欣向榮,和平寧靜的感覺。

很像我們中華民族文化的發展史。

翡翠文化,它集美學、文字、歷史、宗教、政治經濟於一身,充分體現了東方文明的價值觀,豐富的文化內涵及中華文明的博大精深。

玉一直是諸多美德的代言,是真、善、美的象徵.可以說玉是華夏之魂,翡翠乃中華之瑰寶。

陸、HILLARY JADITE & A 以勞斯萊斯精神為尊

 用英國皇室御用-車中之王勞斯萊斯汽車來服務頂級買家之外,同時也將造車工藝之極緻與完美,結合珠寶精湛的設計,創造出另一股流行時尚風潮。凡購買HILLARY JADITE精品珠寶,將享有與勞斯萊斯汽車面對面的至尊搭乘服務,領略國際級大師不凡的創作品味,滿足奢華享受。

讓遙不可及的計劃因為我們的用心,一一感動您以誠心深得您心!

柒、翡翠之美映照世界第一FORMOSA TAIWAN

 張主席領導的翡翠皇后珠寶品牌以「台灣最美FORMOSA-帝王碧玉」,表現出台灣人民智慧與自然的靈氣之美,作品由翡泰國際藝術中心設計師團隊完美呈現,深受邦交國元首及夫人所喜愛與珍藏。

捌、國際參訪與文化交流暨國際企業商機整合

玖、大清乾隆皇帝養生長壽密碼商品介紹

吸收大自然的日月精華調和內外力量-

HILLARY天然宇宙能量寶鍊

提升生活品質帶來好運氣

來自雪窟中的稀有寶石

歷經數億年大自然的錘鍊

吸收地球內部宇宙能量

經專家以超過1300℃燒製成

是地球上最強能量寶石礦

以每秒299000KC的高波頻率

與超微中子脈動波反旋轉的製成故能

大量釋放「穿隧效應能量」

古代皇帝御用健康聖品─

乾隆皇帝御用寒水玉枕

解決您多年的隱疾

寒水石因其質地晶瑩如玉,手感清涼,且具有大寒的藥性,係白虎湯頭主藥,治溫病之用(俗稱浴湯),中國幾位高壽皇帝如武則天、康熙、乾隆、慈禧太后及近代蔣宋美齡高壽106 歲等都久用御(玉)枕。

使用方法:將寒水玉枕平放床頭,使用者後腦勺置於玉枕凹面,頸部緊貼玉枕拱面。臨床上,對重症者不影響主要病因性治療用藥。

拾、專業團隊完美呈現,佈局台灣掌握世界

張雅然( Angel Chang )富媽媽的成功學

雅然自幼就喜歡藝術,更因童年時光在鄉間渡過,在大自然美景薰陶下將美的事物融入珠寶藝術設計領域,進入社會後,由前輩的引導加上不斷努力向上提升進入珠寶界,從此鍾情於各種珠寶的研究,短短數年內,即成為業界中最年輕的珠寶專家,更由於珠寶的收藏更全心投入珠寶設計,禮聘各地的珠寶設計名師,為設計團隊,於二八芳齡之際,創立了第一個珠寶事業—景儷珠寶設計公司,不到兩年的時間,成為珠寶業界的名女人,建立起良好的商譽及政商人脈,爾後經朋友的推薦,參加獅子會,由於雅然的力奉獻,二年後,由於國際總會同意將女獅會獨立為分會,為台北市凱華國際獅子會創會會長,為國內女性獅子會成就另一新風範,授命接任台灣總會2005 2006 300 複合區國際親善主任委員一職,除為獅子會的社會公益服務陸續奉獻外,更在珠寶事業成立翡泰珠寶,全方位整合的珠寶事業,朝另一巔峰超越前進。

2003年為將珠寶與科技結合,真正讓國內珠寶設計與世界接軌,成立台灣生活聯網公司,讓電腦科技運用於珠寶設計,致力於電腦藝術珠寶教育,網路行銷,藝術鑑賞…,使珠寶透過網路,推廣到世界每一個角落,2004年底,積極結合珠寶業界,聯手為拓展珠寶市場的視野而努力,為翡泰國際藝術中心,景儷珠寶設計公司發展為世界華商打造21世紀珠寶城,陸續朝珠寶藝術王國的美景而邁進。

如何將產能提升為產值

出生於雲林九芎村【天元莊風景區古坑咖啡】 童年的成長時代,使異於其他同年紀的兒童,在長輩的目光中,這位小孩的頭腦,思考的邏輯比大人還進步,且富有正義感,將來一定是可造之材,在長輩的鼓勵下,雅然說服家族,將廣大的農田換成高價值的台北東區房地產,讓家族的財富隨著台灣的經濟起飛而連翻好幾倍,讓家族的長輩個個都豎起大拇指,同聲說好,行

如何將觀念轉換成為財富

雅然人生的哲學裡,總是居安思危,未雨綢繆,為事業謀積榖防饑,在人生奮鬥史裡,為了能快速成功,成為人上人,再幾經思考下毅然決定,採半工半讀的方式,早點進入社會,過起競爭的生活,雅然有一位台北的遠親阿姨到家鄉來看媽媽。看見阿姨的打扮非常時髦,珠光寶氣,高貴典雅的氣質,讓雅然的腦海裡浮現一美麗的藍圖,只要我長大一定要做珠寶生意,這是雅然人生第一次的顱內革命,也是人生轉捩點的知識經濟,對往後的生涯規劃及事業版圖的擎畫有相當的助力。

如何發現商機把餅做大

雅然在 1988年第一次到中國考察,初到北京、上海、廣州、南京、溫州、揚州,這是我人生的第二次顱內革命,近眼望去,只有一片落後的市景,眼光散發出沒有希望的人群,雅然心想如果再十年,再二十年,中國能夠走上開放改革之路,這個國家就像是金磚一塊,如此的貴重,彷如像翡翠一樣,深邃文化內涵之無價,未來的珠寶事業必定是無限的大,回國後馬上規劃連鎖事業,成立相關事業團隊,準備登陸大陸版圖作準備,雅然深信,機會是永遠留給準備好的人。要成功就必須贏在起跑點。

20年前雅然一頭栽進了獅子會,剎時只見他不斷地為獅子會付出與奉獻,回溯18年前他帶領了二十幾位她的好友出錢又出力,接下凱華獅子會創會會長。每一位新會員都樂於見到她可愛的笑容,她也毫不保留地傾囊相授,她的急公好義,她把凱華的會務當作自己的家務,她熱情洋溢把每一位凱華獅子會當作自己的姐妹,她為凱華所做的一切已超乎了一位獅友所應當的任務,更難得的是她有一個美麗的外表外,她更有一顆慈悲的心,多愁善感的她,常會因些小小的感動而淚泗縱橫,從沒想到一個堅強的外表,內心竟如此的柔弱。上天必有好生之德,好人必有好報的,柳暗花明峰迴必路轉。

雅然於2002 年當選亞太親善大使,於當年六月二十四日接受副總統呂秀蓮召見,呂副總統對亞太親善大使們為亞太不同國家的需要,所做的努力與貢獻十分肯定,她說美麗加上愛心及智慧,才是真正的美麗。

富媽媽一定需要有人生的四碗麵要吃 1.精神面、2.實質面、3.金錢面、4.理財面

富媽媽一定需要有人生的新觀念,新思維,隨時隨地都想要成功的哲學,也需要具備有百折不饒的毅力來面對各種新的挑戰。

富媽媽一定需要有人生的鄭成功(正想要成功的意念),走出貧窮,改變一生。

經歷:

28 歲即成立第一家東區頂尖的巴洛克式的國際珠寶公司

30 歲即遠渡重洋,受邀參加美國拉斯維加斯及德州休士頓的世界珠寶展

曾接受李前總統豋輝,陳總統水扁及呂副總統秀蓮召見

大中華翡翠皇后選拔大會大中華主席

2002 年亞太美麗親善大使頭銜

擁有全台灣翡翠之最名女人雅號 高貴雅 翡翠張

中國小姐選美評審委員團 委員代表企業界加冕中國小姐后冠

中華民國傑出女企業家台北分會 會長

2002 年文化公益工商傑出女企業家

2004 海峽兩岸台灣 傑出女企業家

中華民國寶石協會 榮譽顧問

榮獲中央電視台,北京國台辦,港澳辦事處,婦聯會邀請訪問

北京中華炎黃研究會邀請訪問

上海宋慶齡基金會及上海F1賽車場事業部訪問

江蘇省揚州,鎮江書記及市長邀請訪問

廣東省四會市書記及市長邀請訪問

廣東省珠海市書記及市長邀請訪問

廣州佛山平洲玉器協會駐會顧問

台灣婦女生活聯網 董事

榮登2005年美國藝術奧運展珠寶設計首獎

國際獅子會300A12004~2005副總監暨參選人

台灣首位撰寫美國希拉蕊傳奇一書及光碟紀錄片

主辦希拉蕊之夜及兒童福利募款活動。將二十一世紀女性新典範希拉蕊的精神在台灣發揚及學習

駐區總監特別顧問2003~2004

首席副秘書長?2002~2003獅友服務中心主任2001~2002

台北市凱華獅子會創會會長: 雅虎獅子會創會導獅

國際獅子會300複合區台灣總會,2005~2006年度國際親善委員會主任委員

謝治平執行長的話

謝治平,民國5544日生,身高180公分。祖籍廣西柳州人,是大陸來台灣的第二代,多數親戚旅居世界各地,各自發展,承襲自廣東人開疆闢土勇敢挑戰刻苦耐勞的大無畏精神。

童年是在高雄旗津海邊長大,之所以會在旗津出生,父親是在經濟部任內分配宿舍的原因。小時候的志願是當一位工程師,創一番好的事業。求學路上因為沒有遇到一位良師益友。所以在基礎上就比較差。這一段求學路是人生灰色帶,所以從小課本教我們的孔子有教無類及孟母三遷的例子,改變我對人的一生對成功的看法,所以我一直深信學海無涯永無止境,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來向社會學習。社會大學篇才是我們要好好推展的運動,希望工程才能開始。

當兵是在花蓮司令部,無線電兵兼師機動台ACT三軍聯合作戰等任務。兩年的兵役有如寫歷史,出過的任務無數次,建功無數,如三次基地第一名,國軍足球賽第一名等,造就一身過人膽識。
退伍後進入社會又是人生的新開始,創業從發現商機到開創商機都是親自操盤,里昂謝禮車事業發展中心是一個任務型的事業,從銷售租貸設計研發製造品牌形象,服務的一貫流程皆為把台灣人民的水平推高,增進台灣的國際形象地位,所以在結婚禮車推廣到往生禮車改革都成功的完成階段性的任務,準備到大陸開啟另一段任務做準備。

創立的翡泰國際藝術中心,由謝治平設計的珠寶,台灣亮起來。台灣最美,Formosa島,世界第一美,帝王碧玉綠色深邃,經由名師精心擎畫,表現出台灣人民智慧與大自然靈氣之美的結合,翡泰國際藝術中心設計師完美呈現,承蒙陳水扁總統的喜愛,贈送給多明尼加共和國費南德斯總統,史瓦濟蘭國王恩史瓦帝三世收藏。台灣亮起來的設計概念及原創理念皆來自本人長年來往世界各地,許多的人對台灣知悉卻不知道台灣在哪裡,世界地圖地球儀也很難找到。

所以我發願要將台灣的名字擦亮,更要將台灣島美麗福爾摩莎,行銷全世界。此一提議,深受社會各界的好評,榮獲 2005跨世紀兩岸商品【 國家品質獎 】殊榮。

未來將在半年後設立,第一家世界翡翠博物館,將玉以東方文明結合西方科技新元素,來推廣文化,教育下一代成為真正龍的傳人。

Copyright (C)2007 HILLARY JADITE & 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希拉蕊珠寶國際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